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在2018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在2018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日期:2018-03-28 00:00:00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006

2018年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会议于3月27日上午在滨江宾馆大会堂召开。省考试院院长刘雪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考试院各处室人员、全省各地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高校分管领导及招生部门负责人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共有7家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交流,我院副院长柯丰年代表高职院校作题为《突出“实“、”严“、”优“,扎实做好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录工作》的发言,向参会人员介绍单独招生考录工作经验。他谈到,我院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六年主要把好了三个关:一是围绕“实”字,不断夯实组织体系,做实工作方案,狠抓环节落实,有序推进招考相关工作;二是突出“严”字,严把“资格审核关”、“考试关”、“录取关”,确保招考环节公开透明;三是彰显“优”字,提高人才选拨、培养成效。

其余6家单位分别从地市组织考试、公平透明录取、阳光生态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及成人学历教育考试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刘雪平对全省2017年招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阐述了2018年招生工作的重点,并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大兴调研之风三个方面做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32811161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