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
日期:2018-04-03 08:56:1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81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工作基础,全力整治校园消防安全隐患,4月2日,学院保卫处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一警六员”消防基本技能实操实训。

 

1.jpg

 

实操前,保卫处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及连接方法。按照“会报警,会疏散,小火用灭火器,大火用消防栓”的要求,活动现场开展了VR超感安全实训体验(消防、反恐、地震、防踩踏、交通安全)和模拟灭火体验活动,另外还有安全与生活学习馆,里面有一千门微课,内容涵盖安全、生活、文化等。

 

2.jpg

 

3.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和综合素质,提高了学院火灾防控水平,促进了平安校园的创建。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