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领导到教务处开展调研座谈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院领导到教务处开展调研座谈
日期:2018-04-08 09:47:29  发布人:刘明超  浏览量:2002

4月3日上午,学院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院办、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含教学督导组、创新创业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的主题是:深入了解教学管理工作现状、存在困难及如何做好教学服务工作,推进学院优质校建设。教务处工作人员依次发言,向院领导汇报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面临挑战以及对有关工作的设想、建议。

赖国文、冀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在笔记本上做了详细的记录,对有关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具体做法做出指示。赖国文强调,教务处是学院最重要的部门之一,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事关学院的生存发展,要以优质院校建设为抓手,抓住关键,群策群力,做好学管理工作。

 

 

20180403_103721.jpg

 

20180403_103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