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6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16

4月13日,学院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在4号实训楼315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李渊华、廖志强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总支(支部)委员、党群部门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赖国文传达了省卫计委党组(扩大)会议、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18年委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3_副本.jpg

 

冀鹰在会上作学院纪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学院2017年的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她指出,2018年,学院纪委和纪检监察审计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委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重点加强学习教育、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整改工作、监督执纪问责和自身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建设省级优质校、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_副本.jpg

 

潘星星总结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作讲话。他认为,2017年学院党委认真抓好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从严治党,发挥示范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创新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引导,加强群团统战工作,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5_副本.jpg

 

他指出,2018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院要牢牢把握高职教育和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积极应对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挑战,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做好党的工作。他强调,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党的建设;二是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三是要坚持多措并举推进学院党的建设。

会上,潘星星、赖国文与学院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

 

6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