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日期:2018-04-17 10:31: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77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开展以“助力就业 梦想起航”为主题的2018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

 

1.jpg

 

4月12日下午,服务月活动在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各系辅导员等来到现场,参与咨询和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

 

2.jpg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结合自身情况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老师们就求职创业补贴、“三支一扶”、基层就业、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向他们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及特长,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3.jpg

 

4.jpg

 

5.jpg

 

据了解,近期学院还将开展各类就业创业主题活动,举办各类讲座和校园宣讲会,组织大型招聘会及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指导和帮助他们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