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8-04-2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23

4月20日,学院在院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会,来自江西、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省的62家用人单位齐聚招聘会现场,提供3500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参加招聘会的有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和药学等专业毕业生2500余名,投递简历约1700份,意向签约600人左右。

 

IMG_8063_副本.jpg

 

IMG_8199_副本.jpg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IMG_8210_副本.jpg

 

180517464443725071.jpg

 

学院招就部门和护理系围绕本次校园招聘会做了充分准备,结合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和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招聘,除举办本次大型招聘会,同期还举办了19场专场招聘会。

 

IMG_8146_副本.jpg

 

近年来,学院高职层次招生规模迅速扩大,培养了大量有医药类专业技术的高素质人才,校园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双向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实现双方共赢的舞台。

 

IMG_8119_副本.jpg

 

IMG_8237_副本.jpg

 

IMG_8136_副本.jpg

 

杭州口腔医院、平安健康互联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均表示,单位之前录用过学校的毕业生,在工作中都非常细心,得到了各部门的认可,这是吸引他们参加今年招聘会的一个重要原因,希望这次也能招聘到一批优秀的人才。中科体检招聘负责人谈到,单位和学校有比较深厚的情谊,从2015年起就在学校陆续招聘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们中的不少人已经成长为医院的基层干部,今年将一如既往地在学校展开大规模招聘,可以为学生提供百余个工作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金珈田同学表示,很开心学校能组织这样的一个大型招聘会,给了自己很多选择的机会!13高助3班刘文巧同学高兴地说道,“一早我就和同学过来准备了,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单位,不仅有省内知名单位,还有很多一线城市的单位,真的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

 

(摄影:刘蕴芬、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