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何春明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何春明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04-26 09:44:31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589

4月24日下午,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何春明一行7人到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2—5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程瑞峰以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何春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他在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中,重点讲述了学院合并升格以来建设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潘书记谈到,此次借助两校交流为契机,希望能够多沟通、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的发展。

何春明院长简要介绍了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的情况,说明此次来访的目的,对我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底蕴丰厚,坚持教育教学质量为立校之本,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年来注重内涵建设,在三年行动计划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成为江西省优质高职校建设单位。希望能在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向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取经,借鉴经验和心得,为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学院的下一步发展点明方向。

交流会之后,何院长一行在潘书记、程副院长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口腔产学研中心”和口腔医学实训室和口腔门诊部,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426102341.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02320.jpg

 

未命名.png

2名.png

3.png

(摄影:章建明 徐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