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晋明校长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晋明校长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05-09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38

5月7日下午,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李晋明校长一行12人到校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2—5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程瑞峰以及相关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李晋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列的欢迎。潘书记谈到,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毕业生,取得了诸多办学荣誉,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他在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中,重点讲述了学院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李晋明校长首先说明此次来访的目的,对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自己学校的情况。他说,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六十多年的办学历程中,已为社会培养了5万余名毕业生。其中,曾担任国家卫生部部长、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法国科学院外籍院士陈竺教授;国家干细胞工程技术研究的领军者、法国医学科学院和技术科学院“两院”院士韩忠朝教授,是众多毕业生中的佼佼者。

交流会上,客人详细了解了我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做法。

交流会之后,李校长一行在潘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口腔产学研中心”和口腔实验室和口腔门诊部,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509155950.jpg

 

(摄影:章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