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坚定执着追理想——学院院长赖国文为学生作井冈精神宣讲
日期:2018-05-11 08:57:1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4

5月9下午,“红米饭那个南瓜汤哟咳罗咳,挖野菜那个也当粮罗咳罗咳---”的歌声从4号实训楼315室传出,原来是学院院长赖国文应思政部之邀,正在为2017级护理系、临床系的部分学生宣讲井冈精神。

 

2.jpg

 

赖院长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 主题展开宣讲,“山沟的马克思主义”、“ 血色骄兰”、“小井红军医院”等故事的穿插,把同学们带回到艰苦环境下的井冈山斗争时期。革命先烈不畏艰辛,坚定执着追理想的事迹深深打动着在座的每位同学;医学生誓言的诵读,让同学们更坚定了“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从医信念。

讲座中赖院长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不负新时代,努力书写“健康中国”建设的美好篇章。

 

(摄影: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