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8-05-11 15:38:31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956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壮大团员队伍,夯实团的基础,加强团的组织建设,5月7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检验系团总支承办的2018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2号教学楼502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入团仪式的有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孔繁怡老师、邱文斌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和副书记、组织部负责人以及2018年68名新发展团员。

 

1.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新团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本次入团仪式的序幕;大会第二项,宣读2018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大会第三项,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大会第四项,全体新团员在鲜艳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大会第五项,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权利及义务的条款;大会第六项,老团员代表詹雨虹发言,她希望每一位团员都能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责任强,踏实努力,发挥着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大会第七项:新团员代表罗骍桢喆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忠于自己的入团誓言,把铮铮誓言化为终生的信念,化为刻苦学习的毅力和恒心,用实际行动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大会第八项,院团委书记王磊老师讲话,他对每一位新团员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和事,不能只在形式上入团,更要从行动上真正入团;大会第九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至此,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18年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4.jpg

 

    校园中回荡着团员们的声声誓言,新团员脸上洋溢着的喜悦与自豪让校园活力迸发,此次入团仪式给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团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感受着无尚光荣的同时,也肩负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虽然入团仪式已结束,但是新团员们以身作则,追求卓越的决心将会愈加深切,永不落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