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8-05-15 00:00:00  发布人:陈亦蕾  浏览量:2392

5月15日上午,学院在实训楼4栋315召开作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上和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丁晓群同志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就学院作风建设工作做动员部署,在家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

冀鹰传达了《关于省行政中心大院工作纪律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6起省直机关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并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

潘星星传达会议精神时说:“刘奇同志在讲话中查摆分析了我省党员、干部职工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丁晓群主任提出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五种作风顽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上级单位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革除作风积弊、加快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学院应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潘星星结合实际,指出“怕、慢、假、庸、散”五种作风顽疾在学院的表现,强调干部职工要敢于把自己摆进去,着力解决五个方面的问题:一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解决“不会为”的问题;二要以加压加力为重点,解决“不想为”的问题;三要以提升素质为根本,解决“不善为”的问题;四要以创新破难为关键,解决“不敢为”的问题;五要以遵规守纪为基础,解决“乱作为”的问题。

潘星星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烈的务实精神和创新精神参与到作风建设工作中来,以良好的作风和各项工作的求实创新完成学院的脱胎换骨,促进各项工作精进提质,促进学院的提档升级;要统一领导,分层负责、全员参与,从干部带头做起,强化“头雁效应”,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上下同心、上下呼应、上下一体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将开展作风建设与贯彻“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学院优质校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教职工履职尽责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稳步推进。

药学系主任刘诗泆作为教职工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聚焦作风,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建设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将认真严谨,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干实事,求实效;将尽职尽责,秉持负责担当精神,把忠于职责当成自己的使命,快速反应,为建设优质高职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书记潘星星做动员讲话1_副本.jpg                                   

潘星星书记做动员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会议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主持会议

 

药学系主任刘诗泆交流发言_副本.jpg                           

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做交流发言

 

大会现场_副本.jpg                                       

大会现场

 

(摄影:刘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