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8-05-18 19:39:4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25

5月15日下午,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优质校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廖志强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20180515_140936_副本.jpg

 

优质校建设是我院重点工作之一,为了让大家对优质校建设有一个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学院邀请了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陈亮教授到我院作“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思考与实践”专题讲座。

陈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对我院的优质校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以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为例,通过丰富详实的材料剖析了“什么是优质校” “优质校怎么建”、“优质校怎么验”等问题。陈教授认为优质高职院校的标准是: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社会服务能力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行业优势突出。对于优质校建设的建议,陈教授提出,一要明确定位,二要理好思路,三要狠抓执行,精彩的阐述,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20180515_140404_副本.jpg

 

随后,潘星星阐述了建设优质校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优质校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分清责任;二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三要精心筹划,科学组织;四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五要上下齐心,左右配合;六要创新驱动,激发活力;七要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20180515_154639_副本.jpg

 

柯丰年谈到,优质校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全院上下各个处室、各个部门,标准高、难度大,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真正起到推动作用,全院上下共同努力,为优质校建设而共同奋斗。

 

20180515_140318.jpg

 

(摄影: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