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成功举办“秀风采·绽芳华”模特大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医技系成功举办“秀风采·绽芳华”模特大赛
日期:2018-05-23 14:06:35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85

青春洋溢,梦想飞扬。5月15日晚上,由医技系承办的“秀风采·绽芳华”模特大赛在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大赛特别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王磊、医技系党总支书记朱福良出席,各系辅导员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青春飞扬校园风、婉秀风雅古装风、成熟干练职业风三大主题每个主题共有十组参赛组合,依次上台表演。赛在活力四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风模特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接着,身着汉服的女模特们踏着小碎步从舞台的后方缓缓走来,华美的服饰,优雅的姿态,让人惊叹。随后,伴随着绚烂的灯光和动感的音乐, 一个个穿着时尚的男女模特们迈着优美的步伐向观众走来, ,紧接着,由医技系舞蹈队带来的中场舞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第一轮的T台展示后,校园风5号组合、古风7号组合以及职业风10号组合成功晋级第二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职业风10号选手16高影5班范友缘获得“最佳男模特奖”、职业风10号选手17高美1班杨铭获得“最佳女模特”奖,古风7号组合15高检6班涂羽琼、魏昊龙获得最佳组合奖。经过网络投票得出的最佳人气奖为古风4号17高美1班冯瑶和16高影5班余兴。

大赛在《歌曲串烧》的优美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1.png

婉秀风雅古装风模特展示

 

图片2.png

成熟干练职业风模特展示

 

图片3.png

颁奖

 

图片4.png

比赛队伍合影留念

 

(摄影:陈俊华、叶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