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活动
日期:2018-05-25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00

根据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的文件通知及省卫生计生委的部署,5月21日-25日,我院围绕 “科技创新、兴赣富民”主题开展了科技活动周活动。22日下午,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副院长柯丰年主持,党委书记潘星星发表讲话。活动邀请专家进行心理健康讲座,同时组织开展了校内宣传、校外口腔卫生健康宣教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5100851.jpg

 

5月22日下午,由省公安厅心理专家主讲的“快乐学习,幸福生活”讲座在活动中心举行,全体学管教师及部分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讲座旨在宣传健康心理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积极面对学习、生活压力和挫折。专家生动的语言,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授课现场气氛活跃,老师和同学们一致觉得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80525100845.jpg

 

校内宣传用展板形式普及科学知识及健康生活方式,展板内容和版面设计由学院各系部提供,展示的题材新颖,设计颇具特色,集知识性和观赏性为一体。

 

微信图片_20180525101140.jpg

 

5月24日,科研处组织口腔专业部分老师及学生赴迪士尼幼儿园,针对小朋友开展了口腔体检义诊,并发放宣传单,教小朋友如何正确刷牙和洗手,同时将1000份小玩具送给他们,作为即将来临的儿童节礼物,受到小朋友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180525101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