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宿舍管理员座谈暨表彰会议
日期:2018-05-31 15:19:29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031

5月31日上午,学工处在宿管中心办公室组织召开全院宿管员座谈暨优秀宿管员表彰会议,分管学生工作的廖志强副院长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廖志强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宿管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对诚城物业公司承包我院以来的宿舍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宿管员工作尽职尽责表示感谢!特别表扬了物业邹信明经理、宿管主任黄赛玉等老师在宿管工作中任劳任怨,耐心细心,善于发现学生宿舍中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果断处置,多次杜绝了学生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他阐述了宿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宿管员要进一步树立合作共赢观念,把宿管工作做好既服务好学生的健康成长,又保障了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对学生家庭和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有很重要的意义。现场,廖志强听取了各位宿管员提出的工作问题和建议。

 

6418399121281613.jpg

 

座谈会后,廖志强对诚城物业邹经理就近期及时果断处置1例我院学生心理危机事件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的行为给予通报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1600元奖金。

      会议弘扬了正能量,宿管员纷纷表示很受鼓舞,一定要按照学院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宿舍管理工作,服务好学生的成长,为学院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