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汇报演出
日期:2018-06-12 17:16:48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067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活动中心大礼堂举办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心理情景剧汇报演出,从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四支队伍参加演出并评出一二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廖志强,学工处处长徐华珍及各系部负责人出席活动。邓小英、邓香兰、张玘、於慧、易云、杨洁等几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IMG_2117.JPG 

 

IMG_2116.JPG 

 

       表演精彩纷呈,剧中角色有因家庭贫穷内向、自卑的,也有因过分追求完美感到困惑,因父母离异自暴自弃,还有沉迷于手机和处在迷茫中的。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6高护15班的《人性》夺得桂冠;17口医1班的《请勿随波逐流》、17高检5班的《大学的颜色》、17高助3班的《用爱感受生活》获得二等奖。

 

IMG_2182.JPG

 

IMG_2124.JPG

 

IMG_2138.JPG

 

       心理情景剧比赛是学院心理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至今已举办十一届,是学院创新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实施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