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8-06-20 00:00:00  发布人:陈亦蕾  浏览量:1958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全面学习《宪法》及宪法精神,6月19日,学院举行“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200余名教师与学生代表参与活动,党委书记潘星星出席并讲话,党办主任章建明主持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潘星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是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夯实法治基础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同学们一要知法,学习法律知识,培养法制思维;二要守法,用法律来约束自己,反省自己,在守法的过程中养成法制思维,三要用法,当权利受到侵害时,要毫不犹豫地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

       在仪式上,全体成员在国旗下集体诵读《宪法》条则,在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感受宪法的庄严。随后,大家拿起笔,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这些活动,积极向学生和老师们宣传了宪法知识,弘扬了宪法精神,增进了师生对宪法、法治问题的了解。

       本次活动还将面向全院师生,邀请专家开设宪法公开课、宪法主题班会、深入社区开展普法活动等。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我院将宪法学习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推动宪法宣传,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有效提升师生宪法意识和法治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举行升旗仪式_副本.jpg

升旗仪式

 

潘星星书记在仪式上讲话_副本.jpg

潘星星书记在仪式上讲话

 

全体成员诵读宪法条则_副本.jpg

诵读宪法条则

 

签名活动_副本.jpg

签名活动

 

同学们观看宪法宣传栏_副本.jpg

观看宪法宣传栏

 

(摄影:刘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