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闭幕
日期:2018-06-25 11:53:5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138

6月21日,学院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廖志强,学院宣传部部长、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各团总支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于4月24日开幕,主题为旗帜鲜明跟党走  炫彩社团谱华章

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在闭幕式上致词,他对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各社团勇于创新发展形式、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从而促进社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

 

       副院长廖志强致词_副本.jpg

 

闭幕式文艺汇演包括舞蹈类、语言类等类别的12个节目,以民族舞《太阳鸟》开场,现代舞《嘟啦》《活力新时代》青春洋溢……,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闭幕式在学院大骨班学员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民族舞《太阳鸟》_副本.jpg

 

                           开场舞《太阳鸟》

 

            现代舞《嘟啦》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朗诵《少年中国说》_副本.jpg

                     院大骨班学员朗诵《少年中国说》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进行了多种创新及尝试,其中闭幕式开通网络直播,全程有三千余人进入直播间观看闭幕式,丰富了播出形式。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