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暨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暨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
日期:2018-06-28 12:11: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9

6月26日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李渊华、廖志强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师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大会。

 

1_副本.jpg

 

樊天助宣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赵国琴等14人、章建明等8人、药学系等5个党总支(支部)分别荣获学院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_副本.jpg

 

柯丰年致颁奖词。

 

3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为获奖个人、集体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获奖代表刘蕴芬发言。

 

7_副本.jpg

 

潘星星发表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他谈到,一年来,学院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教学比赛好戏连连,技能竞赛捷报频传,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成绩喜人临床和公卫专业技能考站获国家卫计委考试中心验收通过学生蔡佳如入选中国好人榜,被评为助人为乐中国好人;学院选送的节目参加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 讲述英烈故事比赛荣获一等奖江西教育电视台《党建好声音》播出时长15分钟专题片,宣传报道学院党建、思政教育经验成效等等。他强调,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勤奋努力、积极奉献的结果,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率先垂范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好完成时代和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8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学院参加全省高校诵读红色家书比赛教师组节目《我们愿流尽最后一滴血——陈觉、赵云霄遗书》和学生组节目《杀不尽头颅 流不尽鲜血——邓贞谦狱中绝笔书》视频。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1_副本.jpg

 

表彰会后,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共有7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教学联合党总支代表队获一等奖,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护理系党总支、机关党总支、药学系党总支、检验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12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 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