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教师参加2018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8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18-07-04 09:36: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72

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于7月1日公布了比赛结果,我院两位参赛教师沉着应战、发挥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基础部王向东教师作品“明明白白我的心”获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一等奖、基础部吴龙祥教师作品“人体的净化器---肾”获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二等奖。

 

QQ图片20180702102843_副本.jpg

 

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报送的484件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最终214件参赛作品入围现场决赛,其中高职组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63件,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50件。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教务处先后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校内赛和信息化课堂教学校内赛,组织各系部教师报名参赛,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省赛。备赛过程中,学院邀请校外专家担任校内赛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指导,先后组织参赛选手参加各类信息化教学培训,建立QQ群及时通报赛事信息,学院现教中心为选手参赛作品的制作提供大力支持,经过参赛老师的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了学院教师参加省赛成绩的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