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日期:2018-07-07 09:11:4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52

7月6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并讲授专题党课,全体院领导以及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q 352_副本.jpg

 

   潘星星就《三十讲》的总体框架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起点、概括提炼、时代内涵、重大意义、学习贯彻等问题进行了比较系统的解读。党课报告脉络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谨、内容丰富,为大家更好地领会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效指导。

 

q 369_副本.jpg

 

潘星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纲”和“魂”,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体现了党性和人民性的统一,继承性和创新性的统一、系统性和开放性的统一,具有通俗朴实、指导力强、影响面广等鲜明的个性特色,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开创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的新高峰,使我们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

 

q 360_副本.jpg

 

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学好用好《三十讲》,掌握核心要义,理解观点内涵,切实学懂弄通。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系统研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本领,认真落实我校《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完善学院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鼓励争先创优,推动学校向高水平职业校院、高水平专业建设迈进,不断开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