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协助省总工会完成首届女职工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协助省总工会完成首届女职工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竞赛
日期:2018-08-28 10:34:5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40

8月24-25日,由省总工会组织的首届江西省女职工母婴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南昌举行,共52名母婴护理员参赛。经过新生儿沐浴、新生儿抚触、母乳喂养指导三项实操竞技,最终赣州地区选手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80828101454.jpg

 

本次大赛中,我院副院长程瑞峰教授担任总裁判长,护理系副主任陈敏担任裁判,全程对大赛的准备进行指导,包括比赛场地的布置、比赛操作评分表制定、理论考试试题准备和改卷实操现场评分

程瑞峰在颁奖典礼上对赛事进行点评,她指出,母婴护理员的工作涉及到千家万户,责任重大。比赛中,母婴护理员的操作符合要求,也存在一些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如新生儿的安全意识不够、核心技术不到位等。

 

微信图片_20180828101504.jpg

 

本次大赛不仅为我省母婴护理员提供了一个技能比拼、才艺展示的平台,更进一步提升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同时也向全省彰显我院助产专业师资实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助产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

 

(摄影: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