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08-28 10:47:0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77

8月25日上午,学院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部署会议,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廖志强出席,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以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828103400.jpg

 

会上,廖志强代表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2018年秋季开学迎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责任分解,结合学院制定的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组织领导、接待新生时间、流程及具体程序安排等工作要求。

院长赖国文在讲话中结合省教育厅《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查通知》的有关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总体安排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二是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热情接待,细致服务,尽可能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四是要确保安全,平稳有序,做好新生入学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