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日期:2018-08-31 15:31:1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52

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依据教育部第43号《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学院于8月29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全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入职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培训会。全院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130余参加会议通过领导点评、优秀班主任暨师德先进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各相关处室对学生管理工作制度解读等多种方式给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和新入职辅导员上了生动一课。

 

 

廖志强副院长做辅导员工作点评.jpg

 

 

师德先进、优秀班主任王磊经验交流.jpg

 

    在新学期伊始组织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培训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院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常规而重要工作之一,既是帮助辅导员(班主任)结束假期快速进入辅导员(班主任)角色的“收心汤”,也是新学期新气象提醒全院辅导员(班主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学生工作的“强心剂”。

 

学工处处长 徐华珍主持会议.jpg

 

辅导员认真听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