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09-01 16:38:5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49

91日上午,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廖志强。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樊天助主持。学院全体新生班主任、军训教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动员大会。

 

1.JPG

 

微信图片_20180901161203.jpg

 

赖国文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今天的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实现伟大复兴离不开国防和军队力量的强大支撑。开展大学生军事训练是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培养高素质后备人才的有效举措,也是我国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不仅要学军事相关知识,更要学军人高尚的品德,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学习军人吃苦耐劳、团结拼搏的精神。他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了点要求:一是严明纪律,听从指挥;二是不怕困难,刻苦训练;三是密切协调,确保安全。“壮志凌云平步起,雄关漫道从头越”,他勉励同学们象军人一样去生活、去思考、去训练,强身体,健心智,为未来几年的学校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

 

廖志强宣读学院军训文件,就为期8的训练安排作了布署。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教官代表徐礼寅、学院新生代表邓嘉琦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5_副本.jpg

 

IMG_3990.JPG

 

6.JPG

 

潘星星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7.JPG

 

本次军训从91日开始至98日结束,为期8天,共有54个新生班级近3000名学生参训,军训内容包括队列训练、内务整理、纪律训练、思想教育等项目,各班级的训练成果将在总结大会上进行展示和评比。

 

(摄影:刘蕴芬、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