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18-09-05 10:35:5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42

8月29日上午9学院2018年度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2号实训楼512东会议室举行。根据安排,培训为期一天半。学院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程瑞峰参加开班典礼,人事处处长胡敏主持

 

1.JPG

 

赖国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新进教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对新入职的教职人员提出三点要求:是要熟悉校史、关心学校发展;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意识;三是要争当合格教师。

 

2.JPG

 

基础学科部副主任王向东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着重谈了自己从教18年来的一些心得体会,希望年轻教师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找好标杆准确定位,热爱教育事业甘于清贫,尊重和爱护学生,善于团结协作。

 

3.JPG

 

系杨洁老师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作出庄严承诺,立志教学一线,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4.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冀鹰向新进人员介绍了涉及教师行为规范的相关法律法规

 

5.JPG

 

程瑞峰讲授了高校教学理论与教学工作基本规范。

 

6.JPG

 

教务处处长唐迅、学工处处长徐华珍、科研处副处长熊慧分别就教师师德修养及如何上好一堂课“做大学生的良师益友青年教师如何参加科学研究问题与入职教职工开展培训和交流

 

7.JPG

 

9.JPG

 

8.JPG

 

胡敏介绍了学院现行人事管理有关政策及规定组织举行了2018年新进教师的带教协议签订仪式,各系部主任指定带教老师与新进教师达成意向签订带教协议。学院希望在有经验的老教师的帮扶下,教师能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快速成长,学院的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共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10.JPG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