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8-09-10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10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奖励在2017—2018学年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先进,鼓励广大教职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万筱明出席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300余人参加大会。

 

1.JPG

 

会由院长赖国文主持。

 

2.JPG

 

学生代表熊靖向教师节献词。

 

3.JP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宣读学院表彰文件。

 

4.JPG

 

王向东5名教师获“师德先进个人”称号,张玘22名教师获“优秀教师”称号,冀鹰15名教师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王磊等17名教师获“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称号,晓伟8名教师获“就业指导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initpintu_副本.jpg

 

大会同时表彰了2017—2018学年各类竞赛获奖教师:国家级竞赛获奖教师李丽蓉、杨建萍;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竞赛获奖教师聂莉、陈静、胡征;省级竞赛获奖教师杨建萍、王向东、吴龙祥、周怡、唐春燕、郑晓波。

 

initpintu_副本1.jpg

 

大会还表彰了思政部等6个学院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熊慧等10名学院优秀科技工作者

 

14_副本.jpg

 

优秀教师代表张玘、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徐华珍获奖教师代表王向东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们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对学院近几年发展成绩的自豪以及对全体同事的节日祝福。

 

17.JPG

 

18.JPG

 

19.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对过去一年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了简单回顾,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铸师魂、扬师爱,修师德、树师表,强师能、精师艺三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四有”为镜、向先进看齐、从自身做起,为人师表,创造无愧于学生、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的育人业绩

 

20.JPG

 

万筱明发表讲话。她指出,教育是塑造未来、孕育希望的伟大事业,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希望老师们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身份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把创新作为第一追求,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她勉励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为推动我省卫生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和“健康江西”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1.JPG

 

表彰大会是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学院已经陆续开展了领导走访慰问、分部门座谈、组织教职工无偿献血等相关活动。

 

(摄影:刘蕴芬、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