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12 16:02:1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81

9月11下午,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李渊华出席,副院长廖志强主持典礼。

 

1.JPG

 

2.JPG

 

3.JPG

 

院长赖国文发表讲话。他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情况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向同学作了简单介绍,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杰出校友的例子勉励新同学,敢于挑战和超越自我,不断追求真知、创新思想;要牢记校训“仁爱、责任、精业”,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继写学院光荣历史。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坚定信心、明确目标、铭记责任、珍惜青春,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这块沃土上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与学院同发展、同进步,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8.JPG

 

大会进行了校训实践特色班授牌仪式,2018护理本科班、医学美容2班、临床医学(影像方向)口腔医学1班分别被命名为2018级仁爱1班、仁爱2班、精业1班、精业2班,汪爱琴、聂莉、王木生、胡征担任专业导师,院领导冀鹰廖志强、柯丰年、潘星星分别担任4个班的思想导师并为其授牌。

 

6.JPG

 

7.JPG

 

优秀教师代表王向东生代表吴静雯在会上发言。

 

4.JPG

 

5.JPG

 

大会设置宣誓仪式,与会全体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词。

 

9.JPG

 

10.JPG

 

本次典礼设主会场和分会场,活动中心报告厅为主会场,容纳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新生代表300余人其余30余个分会场设在各班教室,3000余名新生通过网络直播同步观看,参加开学典礼

 

11.jpg

 

12.jpg

 

(摄影:刘蕴芬、戈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