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节目在省卫计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中大放异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节目在省卫计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中大放异彩
日期:2018-09-30 16:16:2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69

 

1.JPG

 

9月27日,江西省卫生计生委以“改革开放新征程 健康江西新使命”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国庆大型文艺汇演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院大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作为演出的开场节目闪亮登场。

 

 

2.JPG

 

3.JPG

 

《在希望的田野上》参演人员200余人,用合唱和表演的形式展现学院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省卫生事业取得的业绩,讴歌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和变革,表达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完成新使命的美好梦想。

 

4.JPG

 

6.JPG

 

为使整场演出效果更趋完美,学院配合委直机关党委和演出策划导演,对节目形式、内容进行了多次调整,演职人员毫无怨言,认真刻苦排练最终,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下,节目以宏大的气势、动情的演绎呈现了震撼人心的效果,赢得委领导的一致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7.JPG

 

8.JPG

 

9.JPG

 

12.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