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广播体操大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广播体操大赛
日期:2018-10-18 00:00:0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2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大力弘扬自主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学院在2018级新生班级中举办了第二届广播体操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初赛,1016日下午,决赛在院田径场举行

 

IMG_6158.JPG

 

initpintu_副本.jpg

 

 

 

来自护理系、医学技术系、检验系、药学系临床医学系及口腔系14个班级进入决赛。随着节奏鲜明、欢快奔放的音乐声响起,同学们开始了充满活力的表演,统一的服装,优美的姿态,在赛场上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抬手、踢腿,弯腰、伸展,跳跃、跑动,朝气蓬勃、富有感染力的动作,是力与美的交融,是青春与健康的展示。

 

initpintu_副本1.jpg

 

initpintu_副本2.jpg

 

裁判员从队伍的退场,服装,动作质量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口医1班获一等奖,高检5班、高19班获二等奖,高检3班、护理本科班、高护5班、高美2班获三等奖,高护18班、高6班、高5班、高9班、、高药4班临床影像和高护6班获优胜奖。

 

 

 

initpintu_副本5.jpg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与军体艺教研室主办,裁判员院领导和部分体育老师担任共有74个班级4000名学生参赛。

 

initpintu_副本4.jpg

 

(摄影:程渔、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