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第二届护理、助产专业教指委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第二届护理、助产专业教指委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8-10-25 17:20: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12

10月23日学院第二届护理、助产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在1号实训楼护理系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院长赖国文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副院长程瑞峰主持大会,来自江西省护理学会的毛美琪、胡兰新、王建宁、熊晓云、刘晓姝、刘晓、程莉、肖红、郭爱英等省内护理、助产行业专家和学院教务处、高教研究室、基础部、公共学科部、护理系的负责人以及护理系各教研室主任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JPG 

 

9.JPG

 

国文长期以来对我院护理、助产专业建设和发展给予关心、支持与帮助的各位行业专家表示感谢,向专家们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和成立教指委的重要作用,对第二届护理、助产专业教指委的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他要求护理系要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工作,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认真听取行业专家意见,制定好专业培养目标;要深入思考,确定好专业定位;要系统总结,凝练好专业特色。会上,赖院长护理、助产专业教指委的行业专家颁发聘书。

 

 

7.JPG

 

 

8.JPG

 

 

后,第二届护理、助产专业教指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工作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论证,并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专业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行业专家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与学院达成了多项共识。

 

 

10.JPG

 

 

9.JPG

 

 

会前,毛美琪等行业专家一行参观了我院护理、助产专业实训中心,并对实训中心建设和实训教学开展进行了指导

 

 

initpintu_副本.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