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全省卫计系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校内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全省卫计系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校内赛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徐慧  浏览量:1983

10月31日下午,学院在2号教学楼举办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校内赛。来自护理系等10个部门的10位教师参加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等7位专家担任评委,约有100名师生观摩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以“健康66条”为核心,围绕合理膳食、适当运动、心理平衡、控烟限酒等健康生活方式,口腔健康护理、黄曲霉菌传播以及艾滋病、小儿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等内容进行讲解。选手们准备充分,富有激情,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对健康科普知识进行讲解,得到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热烈喝彩和好评。最后,陈宝玲(护理系)获一等奖,秦海玉(检验系)余莎莎(基础学科部)获二等奖,付文娟(临床系)、夏高水(医学技术系)廖苏莉(思政部)获三等奖,张弦(口腔系)、戈霄(现教中心)、刘晖(公共学科部)、吴倩(图书馆)获优胜奖。图书馆和基础学科部获优秀组织奖。

    举办科普讲解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江西2030规划》,倡导科学精神,普及健康知识,加强健康科普队伍能力建设。获本次校内预赛一等奖的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省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全省健康科普讲解大赛。

 

       微信图片_201811011503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1101150306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