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11-02 09:43: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59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赖国文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员代表70人,特邀代表、列席代表5人。

 

1.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加快内涵发展 为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他对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与主要任务。他强调,今后五年,学院要紧紧围绕“塑形象、重特色、抓内涵,强党建”的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把学院建设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富有特色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600.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initpintu_副本.jpg

 

潘星星、赖国文、冀鹰、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李渊华、廖志强、周冬根9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635.jpg

 

 

廖志强、许桂花、汤海峰、郑琳、樊金印、董洁、朱福良、罗志红、刘康9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微信图片_20181102092640.jpg

 

会议结束后,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两委”全体委员会议。

 

(摄影:张卫华、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