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8年江西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2018年江西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
日期:2018-11-08 11:41: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15

为适应新时期高职教育发展要求,提升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新进教师素质,进一步增强新进教师业务能力,学院人事处组织近年新进的43名教师,于11月3日开始,利用周末时间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教学点参加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四门基础课程。

图片2.png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帮助高校新入职教师了解教师职业特点和教育行业要求,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为更好地胜任高校教书育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要加深自身对教师的职业认识,还要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努力成为一名受学生爱戴、同事尊敬、学校重视的好老师。展示出我院教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采。

图片3.png

图为我院部分参加2018年江西省高校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合影

     拟稿:刘和俊

     审稿人: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