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开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开赛
日期:2018-11-08 13:16:4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35

11月7日,2018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赛。7日下午,大赛开幕式在学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胡曦、江西财经大学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主任肖胜龙、中药传统技能竞赛裁判长龚千锋及学院在家领导出席开幕式。

 

1 (2).jpg

 

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财大职教师资培训基地协办、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承办,共有7个学校代表队、21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四个项目(中药性状鉴别、中药显微鉴别、中药调剂、中药炮制)的比赛。

 

2 (2).jpg

 

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药传统技能竞赛是我省首次组织举行中药传统技能类比赛。大赛在我省建设中医药强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中医药事业与产业融合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举办,必将为医药卫生类职业教育快速发展,为进一步传承、发扬中药传统技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