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信仰者》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信仰者》
日期:2018-11-09 15:55:5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14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革命传统教育,118日、9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学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到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信仰者》。

 

1.jpg

 

《信仰者》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影片主要讲述1935年为了配合红军长征,方志敏奉命率领红十军团北上抗日,途中遭到国民党追剿,不幸被俘,入狱后坚定理想信仰,不畏强权,每天坚持写作,壮烈牺牲前为后世留下了不朽著作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81109153621.jpg

 

我们生活在今天不能忘记过去,我们生活在当下不能忘记历史为信仰而牺牲的烈士是值得我们永远怀念的,电影传达的内容正是不忘“信仰”初心,牢记“信仰”使命。《信仰者》作为一部英雄题材的影片扛起了这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