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选手在2018年全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选手在2018年全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11-14 09:17:3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66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首届中药传统技能竞赛日落幕,我院2016级中药学专业参赛选手包揽了本届大赛个人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181119092219.jpg


    中药学专业是我院新开办的专业。在学院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药学系8位年轻老师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概,带领、指导首届中药学专业同学,继2018年6月获得中药传统技能竞赛国赛三等奖后,再次取得省赛的好成绩。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程瑞峰等领导,对学院承办此次中药传统技能省赛及参赛同学的技能训练做了无微不至的关心、指导。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提供了及时而周到的支持、配合。药学系全系同事克服困难、团结拼搏、互相鼓励、苦干巧干。参赛同学不分寒暑、夜以继日、刻苦训练,奋战12个月,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取得了骄人业绩。
    本次省赛裁判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龚千锋教授对我院选手的技能表现和竞赛承办、组织工作赞不绝口。省卫健委副主任万筱明、科教处处长洪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陈迎荔等领导视察了比赛后,也对我院组织、保障等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