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赵国琴继续受聘人卫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并获评优秀讲师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赵国琴继续受聘人卫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并获评优秀讲师
日期:2018-11-20 12:48:0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00

日,人民卫生出版社在成都召开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培训会议。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和四川省卫健委领导、全国护理学专业考试专家指导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中国医学教育题库院校联盟理事长单位、全国卫生行指委、中华护理学会、国内知名的护理教育专家及来自全国400余所医学院校1600余位从事护理教育的领导、专家、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我院护理系主任赵国琴、副主任汪爱琴、外护教研室主任陈宝玲、教务处实习科科长张卫玮4人参加会议 

 

第二届讲师团成员合影.jpg

 

会议举行了第二届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成立仪式、2018年度讲师团优秀讲师表彰和第三届“人卫杯”全国护理学专业中标课题启动仪式。我院护理系主任赵国琴继续受聘担任第二届人民卫生出版社护理学专业讲师团讲师并获评2018年度优秀讲师。本届课题招标共收到申报课题300余项,中标课题20项。我省共有三项课题中标第三届“人卫杯”全国护理学专业课题三类课题。

 

讲师团聘书.jpg

 

优秀讲师证书.jpg

 

本次年会前举行了第二届讲师团培训会议,8位讲师团成员进行了教学亮点展示。会议还同时举办了中国医学教学题库(护理学题库)院校联盟启动仪式,赵国琴参加了《护理学基础》的题库建设。与会领导和专家就新形势下加强护理专业建设,深入推进护教考协同,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做好护考考前辅导,提升护理学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等做了精彩的报告。人卫社讲师团三位资深专家罗先武、程少贵、王秀玲教授就如何开展护考辅导做了针对性专题讲座。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与会教师受益匪浅。

 

优秀讲师颁奖仪式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