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日期:2018-11-22 19:46:4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81

11月21日上午,学院新任职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纪委书记廖志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出席,5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QQ图片20181128190821.jpg

 

会上,潘星星廖志强分别代表学院党委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潘星星指出,学院正处发展的关键时期,院党委按照干部选任的有关规定,为处室、系部调配了一批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中层干部,这必将会对学院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他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认清使命、认清责任;二是强化学习、增强本领;三是科学管理、提高效率;四是善抓重点、破解难点;五是敢于较真、勇于担当六是模范带头、做好表率;七是遵章守纪、廉洁自律。

廖志强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等几个方面对新任职中层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锻炼能力,切实服务师生;三是清正廉洁树立大局意识;四是敢于担当,大胆推进工作。

最后,参会新任中层干部分别表态,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会尽快转换和适应新角色,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不辱使命,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