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8-11-23 16:43:3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3023

11月23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并讲话,副院长程瑞峰、李渊华作中心发言,在家院领导以及院长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23153215.jpg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刘奇9月28日在南昌大学以“放飞青春梦想 展现青春芳华 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为题作了形势与政策报告。他深刻阐释了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历史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的好地方;以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阐述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核心要义;同时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省委部署推进我省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几点考虑;并寄语全省青年学生: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既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他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争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展现青春风采、成就精彩人生,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彩添色。

程瑞峰谈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尽管教书育人,任重道远。但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一定要认真领会刘奇书记讲话精神,发扬学院创新创业优良传统,明确新时代新征程新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为江西教育事业的发展奋斗打拼。

 

微信图片_20181123153224.jpg

 

李渊华说道,作为江西省培养医药类人才的高校,学院要切实把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融入到省委战略部署上来;作为高校的党员干部,要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统一指挥,实干巧干、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181123153231.jpg

 

潘星星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奇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主题教育宣传,将讲话精神有机融入各种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发展校园文化,将学习范围扩大到广大师生。要增强宣传力度,综合利用广播、宣传栏、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多渠道宣传讲话精神,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81123153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