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行欢迎南今娘博士入职仪式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临床医学系举行欢迎南今娘博士入职仪式
日期:2018-12-06 11:38:3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34

12月4日,临床医学系在1号实训楼605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欢迎南今娘博士入职。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副院长程瑞峰主持。学院人事处处长刘水英、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1.JPG

 

2.JPG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介绍本系基本情况。

 

3.JPG

 

柯丰年讲话,他认为,仪式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重视,希望南博士尽快进入角色,肩负起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重任。

 

4_副本.jpg

 

赖国文代表学院对南博士的入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尽快熟悉工作环境,熟悉系部和学院的人、事、岗;二是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三个“一”,即上好一堂课、带好一个班、抓好一个科研。他要求临床医学系要做好相关的服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多帮助南博士,为她解决后顾之忧。

 

5_副本.jpg

 

南今娘发言,对学院领导的重视和系部同事的关心表示感谢,就本人学习、工作经历等作了简单介绍。她表示,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团队的发展依靠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今后一定会兢兢业业工作,与临床医学系这个团队一道,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6_副本.jpg

 

南今娘,女,朝鲜族,吉林省延吉市人,内科学博士,毕业于韩国加图立大学(The Catholic University of KOREA),曾经在盘锦市中心医院、韩国首尔MARY’S医院等医疗机构就职、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