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
日期:2018-12-10 17:32:0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74

12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扫黑除恶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樊天助、柯丰年、程瑞峰,纪委书记廖志强出席。会议传达丁晓群主任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的的讲话精神。

 

1.JPG

 

潘星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学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里和省卫生健康委的部署要求,政治上提高站位思想上深化认识、行动上快马加鞭、责任上拧紧链,坚定不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他强调,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学院工作突出位置,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推动落实。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思想,提高政治担当意识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坚定的决心投入到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中,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2.JPG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无课党员、教师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