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活动
日期:2018-12-10 17:38: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27

12月4日,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活动,党委书记潘星星就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院长赖国文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1.JPG

 

潘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刘奇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与在昌高校师生代表交流的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学院建设和发展不是某个人,某个团体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希望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埋头苦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2.JPG

 

赖院长阐述了全国教育大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从四个方面解读了大会精神和江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就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提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五项重点工作。报告既立意高远,又紧贴实际,既有利于增强大家的政治自觉,又能指导师生们的学习工作实际。

 

3.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和优秀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轮训活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