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
日期:2018-12-12 15:02:3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的主题活动12月6日下午,学院在2号实训楼206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党委书记潘星星、副书记冀鹰出席并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181212142421.jpg

 

比赛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12142410.jpg

 

经过各党支部遴选推荐,15名党员参加了微党课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以“大气 开放 自信——做一个盛世中国的好国民”“行程万里 不忘初心”“传承工匠精神 提升教育水平 ”“牢记使命,精诚树人”等为题,从身边人、身边事,以微见著地讲述了一堂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刘蕴芬(机关第一党支部)、徐寅伍(机关第三党支部)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212142337.jpg

 

张欢(临床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彭红彬(思政党支部)、叶燕平(医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秦海玉(检验系学生党支部)、张诗晗(公共党支部)、刘永飞(药学系教工党支部)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181212142346.jpg

 

黄偲妍(药学系学生党支部)、黄艳(医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赵恒(检验系教工党支部)、吴倩(机关第二党支部)、邓仰龙(护理系学生党支部)、李青(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吴饶平(基础党支部)获三等奖。

冀鹰指出,微党课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是用小载体讲大道理,引导党员走上讲台,用自己的语言讲身边的故事,聊自己的感受,谈自己的体会,是创新党员的教育形式,丰富教育内容,提升教育水平的有效途径。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在各自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潘星星对比赛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比赛组织周密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课件内容各有特点精彩纷呈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群部门负责人和总支书记受邀担任评委;各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等50余人到场观摩。

(摄影: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