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7级中高职对接班实习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7级中高职对接班实习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18-12-26 18:44:1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29

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礼堂召开2017中高职对接班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院长赖国文、副院长程瑞峰出席,教务处副处长吴秀珍主持大会。

 

1.JPG

 

程瑞峰做动员讲话。她表示,中高职对接班的同学中专时期已经接受过实习的历练,在接下来的大专实习过程中,希望大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刻苦学习,勤于实践,多动脑筋,及时总结,积极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3.JPG

 

赖国文发表讲话他对同学提出点要求:一是要顺利完成学生角色向社会角色的转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临床技能的学习,杜绝发生医疗差错;三是要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注意人身和财产的安全,尤其是要注意防火、防盗、防中毒等;五是要及早谋划好自己的人生,积极就业,播种希望,收获未来。

 

4.JPG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杨玉金总护士长做了《医院感染控制及职业暴露相关知识》讲座。

 

5.JPG

 

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强调了实习期间人身财产安全等的重要性。教务处张卫玮老师介绍实习管理软件的应用。江西省妇幼保健实习组长陈思晨作为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学工处、护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约300人参会,其余实习学生由班主任组织在教室观看会实况直播。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