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再次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我院再次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日期:2019-01-04 10:59:37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083

    近日,团中央对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果进行通报。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300个优秀单位,我院作为江西省唯一一所高职院校再次被评为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QQ图片20190103104858.png

    2018年,我院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的号召,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以“青春大学习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全院200余名师生围绕教育关爱、爱心医疗、“彩虹人生”、关爱孤寡和留守儿童等方面组建13支服务队奔赴省内10余个乡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对活动积极的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活动影响力。

 

           DJI_0007.JPG

 

  今后,我院将继续运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这一平台,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鼓励学生在实践中砥砺品行、提升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