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04 17:32:0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40

14日上午,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渊华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3908383398768103.jpg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引发火灾造成3人不幸遇难事故。

李渊华强调:要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周密部署,研判、剖析问题,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巡控看守,严格值班制度,建立台账,逐项消除隐患,清零督查、及时销账。大力开展安全教育,树立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牢记隐患就是事故。

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真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传导压力,督办隐患问题二是抓重点,看准着落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重点人群要有重点的安全措施三是出重拳,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凡因安全责任落实,排查、整改措施不到位的要及时通报、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