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述法大会
日期:2019-01-17 11:39:0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15

114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德述职述廉述法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处室中心主任及具有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主持。

 

1.JPG

 

    会上,学院37名中层正职和主持工作副职通过PPT形式,结合部门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德、能、勤、绩、廉及依法履职等方面作了述德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其它中层副职进行书面述职,述职报告通过学院OA平台的通知公告栏中进行展示。

 

2.JPG

 

       党委书记潘星星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在讲话中回顾了2018工作,展望了2019工作。他强调,2018年学院工作任务重、时间要求紧、改革事项多、标准要求高,但广大干部职工思路清晰、作风扎实举措有力、管理有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把握重点、勇于突破敬业精业、爱岗奉献,取得明显成效,形成了良好的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氛围,干部队伍的人心更齐了、责任感更强了、能力素质更高了,学院的管理更科学了、正能量更足了发展势头更好了。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要更加高标准、严要求,作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3.JPG

 

会后,与会人员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摄影: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