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日期:2019-01-24 16:51: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424

舞展示成绩,笑语放飞梦想。1月15日下午,由工会组织主办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隆重开演。

 

IMG_1345.JPG

 

我们走在大路上.JPG

 

全体教职工欢一堂演员们纵情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

 

场下1.JPG

 

各分会及院工会选送的16个节目轮番上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内容_副本.jpg

 

最终,检验系分会舞蹈《芳华沂蒙情》、护理系分会舞蹈《风筝误》获一等奖。

 

检验系1_副本.jpg

 

护理系2_副本.jpg

 

思政部分会器乐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机关二分会舞蹈《斗牛》、公共部分会健美操《舞动青春》获二等奖。

 

器乐联奏1_副本.jpg

 

机关二分会2_副本.jpg

 

公共部1_副本.jpg

 

机关三分会舞蹈《好日子》、药学系分会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国军魂》、医技系分会舞蹈《卓玛》、机关一分会歌舞串烧《赞赞新时代》、临床系分会大合唱《明天会更好》获三等奖。

 

机关三分会1_副本.jpg

 

药学系2_副本.jpg

 

医技系3_副本.jpg

 

机关一分会5_副本.jpg

 

临床系2_副本.jpg

 

口腔系分会诗朗诵《我的祖国》、思政部分会舞蹈《别样井冈山下种南瓜》、基础部分会小合唱《童年》获优胜奖。工会选送的院领导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舞蹈《不忘初心》、男声独唱《全家福开花灯》获优秀表演奖。

 

口腔系1_副本.jpg

 

思政部2_副本.jpg

 

基础部1_副本.jpg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卫院人团结进取、向善爱美的活力和风采。

 

大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