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领导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领导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9-02-21 14:37:4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8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等全体院领导带着学院党委的牵挂和问候,分组走访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教职工和扶贫工作队队员家属。

 

潘星星.jpg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与受访人员亲切交谈,热心询问老干部老党员们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扶贫工作队队员家属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勉励在岗教师继续为学院勇挑重担要求学院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及时了解情况,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赖国文.jpg

 

    受访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关心爱护,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发展、新跨越,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冀鹰.jpg

 

    学院工会、党办、院办等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